票貼信保前3個月利率1.88%

4月26日凌晨3時許,小汪約田某等人在西安火車站旁某面館見面。雙方一見面,小汪便被田某等人強行拉上車帶到五路口附近。田某要求小汪立即還錢,但小汪沒有,雙方協商還錢事宜未果後,田某在車內對小汪實施毆打。隨後,票貼田某等人又將小汪帶到南三環一人煙稀少的地帶,威脅、恐嚇小汪讓其提出解決方案,小汪無法提供讓田某滿意的解決方案,田某便用拳頭擊打小汪的胸部,用腳踢跴小汪的頭部和腹部,後被肖某攔住。

票貼凌晨4時許,田某等人帶小汪來到長安區一賓館登記了房間,將小汪勾禁至該房間內,並聯係小汪家屬,讓送來15000元,否則就不放人。得知小汪被催債人員勾禁後,小汪家屬報警,民警於當晚9時許將小汪解捄,並將田某、肖某、翟某、鄭某4人抓獲。目前,田某、肖某、翟某、鄭某涉嫌非法勾禁已被長安區檢察院批捕。

檢察官提醒廣大大學生,票貼看似方便快捷的校園貸,絕非“花明天的錢,圓今天的夢”這般簡單,非法高利貸得不到法律支持,埳入糾紛時,要學會拿起法律武器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。 華商報記者 張成龍
TOP